市場對商業應用方案需求殷切

過往佳能香港的商務影像產品業務主要以硬件為主,如打印機、掃瞄器等等。隨著市場的需求轉變,啓發我們將業務重心轉向至商業應用方案領域發展,令客戶可以更有效地簡化辦公室重複冗贅的工作流程及節省成本,從而提高工作效率及促進生產力。

大部分客戶都較為著重文件打印的質素,商業應用方案則能全面地管理文件處理的程序,包括掃描、儲存位置、存檔及備份,從而有效地節省時間及能源。

除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及商業應用方案外,佳能更有針對小型至中型印刷客戶夥伴的iPR C7000 series 如7010 型號、建築、工程和建設(AEC)市場的生產型打印系統,包括PlotWave, ColorWave 及工業行業展示圖像系統。例如 Océ Arizona 400 系列,卓越的印刷質素,適合印刷企業用來打印高質包裝、建材,在香港的發展潛力很大。佳能擁有廣闊的生產線,針對性為企業開啟新的業務領域,增加更多有附加價值的拓展方向。

生產型打印未來發展

二零一零年三月,歐洲最大的打印機製造商奧西荷蘭有限公司(Océ)正式成為佳能集團的成員公司,藉以大大拓展公司的產品領域以及服務。佳能與Océ 的結合使佳能得以開拓一系列以更高速度、更高質量及穩定性的打印系統,用於大型打印項目,例如工程繪圖、標示牌和大幅面展示圖案等。Canon Océ 系列一向深受印刷行業歡迎。而最新的Océ Arizona 480GT 噴墨打印機已踏足香港,為客戶製作不同媒體的廣告,包括以專門打印高精度燈片、亞加力製品、個人電子產品等。Océ Arizona 480GT UV,不但可以打印4 呎X 8 呎平面及2 吋厚度的媒體,並具有6pl 噴頭、先進的可變墨滴技術、墨水鮮豔而附著力強、打印穩定及墨水用量小等特點,並加入了光油或雙白頭的功能,使打印出來的效果更具表現力,達到鮮豔、高精度的列印效果而不費墨。

Copyright © 2014 Can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