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學生相互交流 建構佳能影像之橋

佳能中國在 2009 年於亞洲地區舉行「佳能影像之橋」跨文化活動,透過影像將不同文化及語言背景的學生連成一起,共同建立一個和諧共存的社會。由 2009 年至今,已有 10 個國家及地區參與,包括日本、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度、泰國、越南、香港、台灣及菲律賓,共有 134 間學校及 4,200 名學生參與,合共10,754 張相片。佳能中國將繼續邀請不同國家地區學校的學生參與一年一度「佳能影像之橋」活動。

學生需按特定的主題進行拍攝,並於佳能影像交流卡寫上個人感想。交流卡會隨後送往其他地區,當地學生亦會加入自己的相片,並於對方的相片寫上感想,從而透過相片建立溝通之「橋」。

在 2013 年,「影像之橋」的足跡已遍及亞洲,香港嘉諾撒聖心學校私立部亦曾與台灣台東縣蘭嶼鄉的椰油國小及中國北京市的三里屯小學作三方交流。

Copyright © 2014 Canon. All Rights Reserved